关于我们PCBanner 关于我们wapBanner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上海瑞什安科技有限公司(原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马君银先生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热心参与慈善事业。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与朋友参加探望老人的公益活动,发现老人居住环境内的空气异味很重,作为一个专业环保人士,这对他产生了极大的触动。经过在行业内的调研与多名专家的了解咨询后,他惊奇的发现市场上3000多个净化器的品牌,竟然无一品牌是为老人量身定制。


同时,他也发现周围很多年轻人忙于事业,很少与父母联系。即便联系,父母出于害怕子女担心的心理,会经常刻意隐瞒一些不好的情况,所以子女并不清楚父母的健康状况 。马先生内心深处想要改善这一状况,再联想到社会上诸多的如老人走失,空巢老人的新闻报道,使他深刻的意识到除了健康外,陪伴才是最大的孝心。然而由于现实很多原因,大部分子女很难做到这一点。出于对家人的关爱与责任,让他决定参与到智能养老健康管理事业中去。


于是,马先生与团队一起努力,终于研发出了集改善空气、健康监测、亲情互动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新一代智慧养老系统,基于“朗瑞安”创立了子品牌“艾琳德”。该产品以孝亲为原点,以智能技术为手段,实现子女与父母的身心互联、互动。马先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改善老年人生活环境质量的同时,为那些因为种种原因不能陪伴在父母身边的子女,搭建起一座与亲人沟通的桥梁。


从此和您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