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7 07-27
    近日,《北京市卫生与人群健康状况报告》(简称健康白皮书)正式对社会发布。2016年,本市户籍居民期望寿命为82.03岁。从各项指标上看,北京市居民主要健康指标与发达国家水平接近。
  • 2017 06-07
    2017年6月7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主要参展商的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本次博览会,将艾琳德智慧养老的领导品牌展示给国内外观展的人们。
  • 2017 07-20
    近日本市持续高温,最高气温甚至超过40°C。这种天气对于普通人来讲都很不好过,对于老年人,尤其是本身就患有疾病的老年人就更难熬了。酷热天气下对老年人身体是一个考验,老年人体温调节能力下降,极易发生中暑等疾病。炎炎夏日,衣食住行方面,老人都要更加精心。
  • 2017 06-02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简称CHINA AID)于2017年6月7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参展商应邀出席本次博览会。
  • 2017 07-12
    人口老龄化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我国社会的一个重要特征,为此市政协委员们对我市养老服务体系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显示,目前我市(含西咸新区)现有60岁以上老年人口152.19万人,到2021年预计全市60岁以上老年人将达到178.79万人。人口老龄化在我市呈现出发展速度快、绝对数量大、区域不平衡的特点。
  • 2017 05-25
    艾琳德诚邀小伙伴们前来参加线下门店开展的“粽艾端午,惠享亲情”端午节主题活动,进店扫一扫微信二维码,关注“艾琳德智慧养老”公众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prev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