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7 04-25
    原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改名为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2017 05-17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不断严重,目前我国养老问题亟待解决。为此,近日三部门联合部署智慧养老,这意味着智慧养老获相关部门关注,市场成长空间有望打开。
  • 2017 05-09
    按照《意见》要求,到2020年,我国养老服务市场将全面放开,这无疑将在破除养老服务市场发展瓶颈和显著扩充其有效供给能力的同时,大大增强老年人群的获得感。养老服务业在凸显出民生事业特征的同时,也彰显出其作为朝阳产业的巨大吸引力。
  • 2017 05-03
    政策放宽,医养结合、智慧养老等尝试逐步演进,消费观念转变的几代人逐渐进入退休年龄,养老市场在各方的推动中正在打开,这个万亿级的“蓝海”将展现出更多的机会。
  • 2017 04-26
    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人口老龄化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据联合国统计,到本世纪中期,中国将有近5亿人口超过60岁。
  • 2017 04-20
    通过智能手环可实时监控老人健康状态,提供个性化的上门养老关爱服务。昨日,长沙县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平台在榔梨街道启动,首批500名居民获赠吉祥云健康智能手表,在家就能接受虚拟养老院的服务。这是该省首个区县级基于云健康服务的养老项目,也是长沙居家养老的试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