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25日正式更名成功!

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25日正式更名成功!

日期:2017-04-25 来源:上海瑞仕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原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改名为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健康环保产品及服务的企业,在行业内拥有科技领先地位。

 

公司创立了品牌朗瑞安,在智慧养老、烟草烟雾解决方案、室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三大领域取得突出成就,为市场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旗下子品牌艾琳德在智慧养老领域,勇于实践,大胆创新,专业致力于养老健康管理研究,从事整套智慧养老系统的研发、营销及服务。公司借助国际专家的革命性医学研究成果总结出了以心通为核心的中西合璧的六通智慧养老理论,在传统互联网+物联网产品模式的基础上,全新打造了新一代智慧养老系统,构建了360度的健康管理体系。它既是颠覆性的智慧养老模式,也标志着养老健康管理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640.jpeg


640-2.jpeg


秉着让科技更人文的理念,将孝亲文化和现代化科技结合为一体,实现孝亲服务和养老健康智能化的现代变革。

 

这些年公司不断提高自身发展,获得了不少肯定和资质

 

201611月,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640-3.jpeg


2013年,公司获得空气净化器科技创新成果奖


640-4.jpeg


2012年,公司被控制吸烟协会批准为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640-5.jpeg640-6.jpeg

另外,公司在产品上的证书也是数不胜数

2014年获得LVD(低电压测试)通过证书


640-7.jpeg


同年,获得EMC(电磁兼容测试)通过证书


640-8.jpeg


同年,获得POHS(原材料测试)通过证书


640-9.jpeg


公司的产品,还获得了多项专利证书


640-10.jpeg


国内著名影星冯嘉怡先生,也为公司品牌倾情代言


640-11.jpeg


经过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与悉心建设,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