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艾琳德,将每天都当作“世界清洁地球日”来对待

艾琳德,将每天都当作“世界清洁地球日”来对待

日期:2017-09-15 来源: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想有个家,不大、干净、整洁、健康而又温馨。但一个温馨的家不光表现在蹭亮的厨房和散发着阳光味道的床单。它延伸的是你家门外的自然空间,它是我们生命延续的存在,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作为生活在21世纪地球人,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对环境产生影响,而环境也在反噬着我们的健康。


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做?

 

水资源

饮用净化过、最好是含氢气的水,抗氧化、保健康。比如艾琳德富氢水杯,实时电解出水中的氢气,长期饮用不光改善您的健康,还可以抗氧化、延缓衰老,有美容的效果,老少皆宜。

艾琳德富氢水杯Banner图-680x340px-01.jpg 

节约能源

地球上的大部分资源是不可逆的。为节约资源,我们尽可能使用节能家电艾琳德每一款产品都始终秉持着节能环保的理念

 

改善空气质量

秋冬季来临,雾霾即将卷土重来,设想一下,这一季将生活在户外毒雾笼罩、户内空气堪忧的环境里这是怎样的体验。


 QQ截图20170622160613.jpg

图片来自网络,侵即删

所谓“攘外必先安内”,改善室外大环境是一场持久战,但室内空气的改善确是我们力所能及的,效果也是可以立竿见影的。为了保护可爱的孩子、年迈的父母及生活中的亲人,每年冬天就让艾琳德500系列空气养护仪陪伴您和您的家人度过


复制链接,到艾琳德官方渠道可以直接购买: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5003-16502311809.1.45ee61bbXDhCzY&id=551160076944&scene=taobao_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