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艾琳德 2017CHINA AID圆满收官

艾琳德 2017CHINA AID圆满收官

日期:2017-06-13 来源:上海瑞仕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6月7日至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简称CHINA AID)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此次,艾琳德智慧养老在2017CHINA AID上大放异彩。


640.jpg


开展初期,艾琳德展厅其独树一帜的黑科技设计风格即吸引了数十家媒体:腾讯家居、今日头条、太平洋家居、凤凰家居、房天下等等,现场媒体联合采访了艾琳德品牌创始人兼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君银先生,并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在腾讯平台跟大家分享了艾琳德品牌理念及行业经验。


640 (1).jpg


另外,展前让大家期盼已久的新品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现场,艾琳德智慧养老发布了三款新品:艾琳德500系列空气养护仪、艾琳德富氢水杯及艾琳德智能拐杖伞。


艾琳德500系列空气养护仪是一款专为老年人研发设计的空净设备,是艾琳德一代空气养护仪的升级版;


640 (2).jpg


艾琳德富氢水杯是一款引进日本技术可以制氢的健康水杯,有助于保健和延缓衰老,适用于各个年龄层,户内外皆可;


640 (3).jpg


艾琳德智能拐杖伞顾名思义既有拐杖又有伞的功能,此外还兼具SOS警报、收音机、跌倒报警及夜行灯等功能,功能基本满足于中老年人户外安全娱乐需求。


640 (4).jpg


三款新品一经发布,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评价,甚至有老人现场要求购买,可见产品的深入人心。


640 (5).jpg


展会现场,看到大家的热情,艾琳德创始人马君银先生更是亲力亲为,现场给大家演示了艾琳德主打产品-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的工作原理并分享了其设计理念。聊到到三款新品,马先生更是如数家珍,现场一一为大家展示每款新品的功能及设计。从每款产品的展示不难看出艾琳德的专业性以及创始人对产品的匠心精神。


640 (6).jpg


艾琳德为期三天的参展中,现场接待数千人,深入商务洽谈客户达数百人,主动进行产品体验的更是不胜其数,期间还不乏有美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家的专业人士进行了产品体验与咨询,觉得利用现代科技技术优化了传统的养老服务,更可以通过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高效、实效的应用于养老机构,对艾琳德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与定位更加认可和信任。


640 (7).jpg


艾琳德旨在将智慧养老的理念传达至每一位观展的人们心中,从产品的研发到产业的规划,包括公司的运营,都致力于将养老服务做好,与时下科技相结合,融入生活,贴切实际,想老人所想,为老人所为。


640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