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发改委: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发改委: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日期:2016-07-26 来源: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6月13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召开今年第四次委内改革专题会议,研究审议改革方案,部署近期改革工作。

会议研究审议了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等专项改革方案。

Cgqg2ldiHB2AacIiAAAlS_98SAE088.jpg

会议指出,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是应对人口老龄化、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难点问题的重要改革举措。这项改革事关民生福祉,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改革获得感。

Cgqg2FdiCLaASIgcAAFLOZoWSOc112.jpg

要想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就需要先把相关领域的社会资本准入的问题分理清楚,不同类型、不同模式的养老服务,应该进行分类创新、分类施策。

并加强养老服务机构质量和服务人员职业道德相关制度建设,发挥好居家养老的作用,支持老年人进行积极的社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