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2016 06-03
    上海市人社局今天发布,本市从今年1月起,对城镇企业和机关事业退休人员,“镇保”、城乡居保按月领取养老金人员增加养老金,6月15日发放到位。
  • 2016 05-30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7日下午就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形势和对策举行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相结合,坚持应对人口老龄化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坚持满足老年人需求和解决人口老龄化问题相结合,努力挖掘人口老龄化给国家发展带来的活力和机遇,努力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 2016 05-18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35号)、《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卫生计生委等部门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5〕84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医养结合工作,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发展模式,决定遴选一批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单位。
  • 2016 05-10
    国务院日前批转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16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10个领域50项年度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 《意见》中关于养老服务行业的重点任务包括:制定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方案。研究城镇职工基础养老金全国统筹方案。研究建立基本养老金合理调整机制。制定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实施方案。研究适当降低社会保险费。推进基本医保全国联网和异地就医结算。
  • 2016 05-03
    四种养老模式各有各的好,随着发展和自我的需求,大家可以按照需求来选择,但最后一种却是所有的养老形态都需要的技术支持。 非常期待未来的高科技发展。无论在哪里养老,和谁一起养老,贴心的生活技术支持都是不可或缺的。 不仅仅是日常健康的护理,还有安全监控,紧急呼救,甚至亲情联系,未来急需一种能全方位满足各需求的日常科技支持。
  • 2016 04-25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近一年来,南京主城区已有4个养老项目均因居民激烈反对而终止或暂停。一方面,全社会为养老床位不足而发愁; 另一方面,却是不少居民对家门口的养老项目坚决说“不”。居民对养老项目“一票否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