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益同携手,为孤寡老人添温暖

益同携手,为孤寡老人添温暖

日期:2016-04-29 来源: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4月17号下午2:00,在这个温暖的午后,由金杨社区发起,携手众多志愿者的一次关爱孤寡老人的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互动,通过合唱老歌、为老人上妆合影等方式,既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怀,也同时号召社会一同关注孤寡老人现状。

我公司两位热心同事小吴和小君也同样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2.jpg


活动现场不仅有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身影,还有这三十余位“老”朋友。

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有87岁,最年轻的还未过花甲。

而这些老人有一个共同特征——他们都因种种原因成为了孤寡老人。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金杨社区一直都在关注着这些老人的情况,平日里也多举办活动、讲坛、娱乐活动丰富老人日常,也提供上门服务关注老人日常生活,让这些老人时刻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活动现场的老人们,也都精神矍铄,不见戚容。

虽然亲人们离开了他们,但社会和爱心却从没离开过他们。

 

下图为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唱老歌,大家共打节拍,热情高涨。

 364968517743896937.jpg


志愿者为老人们化妆,并在蔷薇花丛前拍照合影——无论多大年纪,都有权利美丽自信!

 5248.tmp.jpg


两位童心未泯的老人在做小游戏,我公司小吴同志也参与其中,其乐融融。

 6.jpg6.jpg


两位同事在现场跑前跑后,虽然在阳光下汗流浃背,却笑得满足而阳光。

(左小君,右小吴,果然做公益的人最靓最帅!)

 未标题-1.jpg


老人脸上的笑容让我们相信,他们发自内心的开怀,虽然命运曾给他们打击,但爱,始终能让心温暖。

愿天下老人都能感受到同样的温暖开怀,而这,也是我们每一个瑞仕安人,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