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希望之星首设空净 创学校新举

希望之星首设空净 创学校新举

日期:2016-02-01 来源: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沈阳市希望之星幼儿园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给小朋友们送来了瑞仕安Cosmos全效型空气净化器,能带给大家持久清新健康空气。

Cosmos全效型EH500是瑞仕安今年主打除菌系列中的一款空气净化器,该型号针对幼儿园的环境特点,具有高效除菌和除尘的功能。该强大的空气净化功能被我们希望之星85后年轻老师们亲切地称为小朋友们的“冬季保护神”。

前一段时间,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王军在北京空气污染微访谈上接受提问时表示,市教委正与卫计委和环保局等相关单位研究论证学校教室统一安装空气净化器的问题。在微访谈中,很多网友都非常关心发布空气重污染预警时,学校采取的应对措施。有网友问,针对北京市重污染天气多的情况,市教委有没有给学校教室统一安装空气净化器的计划,来确保孩子健康。

虽然目前国家没有明文规定,但希望之星之举给我们学校做了很好的榜样,孩子作为未来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是我们不容忽视也非常值得重视的问题。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流行传染病从学校频繁发生,学校应该时刻关注和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主动地去改善环境,切不可让学校成为孩子疾病的源头,让希望之星的正能量能传递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