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温情上线浦东老龄网

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温情上线浦东老龄网

日期:2016-10-18 来源: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重阳刚过,艾琳德苏宁众筹刚结束,孝亲热尚有余温,精品返售活动还在继续,接着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又上线浦东老龄网,让艾琳德散发出的亲情浓意不断延续。

 

温情上线网址:http://www.pdll.com.cn/web/newslist.cawis?columnId=108


浦东老龄网是老龄委下的老年服务网络,作为浦东新区老年人第一服务网络,为老年人提供教育、产品、生活服务及指南,旨在为老年人谋福祉。

常识普及:浦东老龄委是上海浦东新区为全面领导、管理、推动老年人群工作的政府单位。




此次艾琳德作为产品服务商入驻浦东老龄网也是为了广大老年人和子女谋福祉。现如今,互联网虽然提供了老人社交与感知社会的平台,但却给社会乃至家庭带来了情感上的缺失。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正是这个时代发展的产物,从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互联网发展带来的弊端,让老人无忧,子女无愁。

693904513000861735.jpg




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由空气养护仪和智能手表组成,两大智能设备各司其职。现即将入冬,雾霾即将笼罩全国,对于年迈且免疫力较低的父母,空气养护仪无疑是他们过冬的健康卫士,能极大程度的降低父母、老人们各种慢性疾病及并发症的发生。如果说空气养护仪是健康卫士,那么智能手表更多扮演的是安全卫士的角色,它能监测父母的心率、睡眠、情绪、运动、行踪等数据,当数据异于正常值时,平台会及时发出警报通知子女;除此之外,当父母遭遇任何不便或危险时,仅需一键按钮即可发出求救。让子女出门在外再也不用担心父母的安全问题。


相信艾琳德通过老龄网平台能够帮助更多人解决养老问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后期艾琳德会举办或参加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如本月中旬的养老月,艾琳德会参加由民政局举办的以“科技助老”为主题的老年人交流会(地点:张江公园,时间另外再公布),届时请大家多多关注!

615502856946547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