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艾琳德众筹完美收官 继续致力于智慧养老产业

艾琳德众筹完美收官 继续致力于智慧养老产业

日期:2016-10-09 来源: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中国 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2.2亿,预计2020年将达到2.5亿。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类养老服务机构约5万余家,拥有床位约587.7万张,平均每千名老年人仅拥有床位26.7张。

 

图片1.png


 

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居家养老的话题不止一次地被提及,老年人的健康、生活、安全等各个方面的需求与满足,催化了在体制、产品与服务方面的发展。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的诞生,正是为了推动智慧养老产业,满足居家养老的需求,而希望贡献微薄之力。

 

在融合空气养护仪和智能手表的第一代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于8月17日在苏宁众筹首发上市,上线不足三日即完成50万元的众筹目标额,现众筹已临近尾声,共实现500余万元的众筹总额。艾琳德在众筹上的成功,更可以视为产品的特性与购买者需求的一种共鸣。

 

图片2.png

 

在前期的产品巡展中,很多人对于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不仅感到陌生,更夹带着一些不屑,很多人都认为这就是一台空气净化器,配了智能手表,与市面上的产品大同小异。在聆听我们的介绍后,对“养与护”的概念,有了完全不同的理解与认识。

 

例如,500万的等离子,所释放出等量的正离子与负离子,并非一组简单的数据,正离子主动除尘,负离子为空气维生素,可以增强老年人的免疫力。而改进后的活性炭的配比,在吸附老年人群异味方面做了极大的提高;同时使用了中波波段的专业UV灯杀菌,更有效的杀灭对老年人群致病甚至致命的有害菌,如绿脓杆菌,革兰氏阴性菌等,从除味和杀菌上来更好的照护老年人群。

这一段曾被反复阐述的产品功效,让原本略带鄙夷的消费者,不仅认识到什么是“老人味”的根本,也了解到了功能的各司其何职。

 

图片3.png


 

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在苏宁众筹上的完美收官,绝不是一个终点,也不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对于艾琳德全体同仁而言,这是一个延续。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为普及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而奋斗。同时为了感谢支持和选择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的用户,我们现已经紧锣密鼓地投入到二期产品的研发与测试。

 

我们始终相信,消费者的购买与使用,一定是基于需求与满足。用心,是艾琳德同仁们一贯的原则;认同,是艾琳德继续致力于智慧养老产业的动力。

 

友情提示:如欲购买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苏宁众筹后还有彩蛋,点开即知(复制链接到浏览器):

http://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