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艾琳德智慧养老正式入驻世博源体验店!

艾琳德智慧养老正式入驻世博源体验店!

日期:2017-03-22 来源: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0日,艾琳德智慧养老正式入驻上海世博源ThinkPad 3C体验店!

下面让小艾赶紧带大家一起领略我们艾琳德的新家:

官网2.jpg

具体地址是:世博大道路1368号世博源4区4B29-30     地铁8号线中华艺术宫 4号口

其实,本次合作成功也并非一蹴而就。上海晋晔科技虽然是全国最大的Thinkpad代理商之一,全国线下门店20多家,每年保持数亿销售额。

但数码3C产品日异月新,加上线上渠道的影响,晋晔无论是经营策略还是产品更新上一直在寻求突破。

 

成功的合作始终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一次机缘巧合,晋晔科技遇上了艾琳德。经过数月对产品的全面了解、严格审核及市场专业研究。

晋晔科技于本月初向艾琳德抛出了橄榄枝,并允诺会不断入驻其余几十家门店。

 

本次入驻世博源体验店的艾琳德智慧养老产品为空气养护仪和智能手表。

艾琳德的空气养护仪是父母的健康卫士,能极大程度的降低父母、老人们各种慢性疾病及并发症的发生。

智能手表更多地扮演着安全卫士的角色,她能检测父母的心率、睡眠、情绪、运动、行踪等数据,当数据异于正常值时,平台还会及时发出警报通知;

她的SOS及GPRS定位功能更是让子女出门在外,再也不用担心父母的安全问题。

官网3.jpg

官网4.jpg

正如晋晔科技的曾总所说:我从事了十几年的零售,经历过行业的起起落落,但我始终能坚持到现在,除了经营理念方面,

最主要的一点是为消费者推荐好的新科技产品,艾琳德智慧养老就让我看到了这一点,以我多年的零售经验判断智能养老产品必然是近十年的发展趋势... ...

图片1.jpg

上海世博源作为浦东新区最大的人流地之一,相信不久会让更多的人认识艾琳德智慧养老,使用艾琳德智慧养老产品。

最重要的是,提醒大家:魔都虽好,勿忘关注一直在家守候的父母身心健康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