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 苏宁众筹首日突破20万

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 苏宁众筹首日突破20万

日期:2016-08-18 来源: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8月17日上午10点,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正式上线苏宁易购众筹平台,上线不足8小时,众筹累积金额已突破20万,彰显洪荒之力。

首日突破20万-PC版.jpg 

相较于市场上动辄四、五千的空气净化器,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的市场零售价为2599元,所包含的空气养护仪不仅在功能上一应俱全,更增设了特别针对“老人味”2-壬烯醛的技术开发,加之配备的智能手表,将环境养护与身体数据监测产品有效的组合在一起,更加智能关爱父母老人的生活健康。

 

本次上线苏宁易购众筹平台,共设定了共计5个不同方案的支持入口。除了1元支持本项目外,还分设了:1799元购买价值2599元的一套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1899元购买一套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及价值238元高效复合滤网一套;1999元购买一套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及价值899元的智能手表一个;17000元购买十套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

 众筹项目详情.jpg

之所以如此设定,不仅是进一步降低了价格门槛,更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除1799元档基础款外,1899元档包含的高效复合滤网,主要满足于空气养护仪使用频率较高的用户,已提供对应的增值服务;1999元档所配备的多1个智能手表,则更贴心地满足父母两人一同使用的消费者需求,让双亲齐享孝心关爱。

 

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在上线伊时,即获得可喜成绩,期待在继续众筹的时间内不断刷新成绩,持续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