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哪些公共场所适合安装控烟室

哪些公共场所适合安装控烟室

日期:2016-02-01 来源: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清除二手烟危害,保护健康,是一项全国性的问题,二手烟危害着健康,不能置之不理。虽然国家从2009年就开始制定各种政策来进行治理,但短期内无法立即阻止民众吸烟,多种强制措施的实施都会遇到阻力,因而收不到理想效果。


6-1.jpg


禁烟一定不放松——关系全民健康问题,但疏导式控烟却是一个不错的折中方式,比如各地公共场所设立的控烟室:既方便了烟民吸烟,又不会让二手烟危害到非烟民,同时也能提高公共场所的服务品质(至少不会出现烟灰烟蒂满地丢的现象了)!


那么,哪里适合安装控烟室呢?今天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机场


机场是一个安检非常严、客流量大、卫生等级要求非常高的地方,机场内是绝对禁烟的。有了控烟室,既清除了隐患又能提高机场的服务质量。


6-2.jpg


车站

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8.07亿人次,比2014年增长3.4%,其中道路24.2亿人次(不含公共电汽车和出租车),增长2.5%;铁路2.95亿人次,增长10%;水运4430万人次,增长2%。庞大的客流基数,随处吸烟不得不防,控烟室必不可少。


6-3.jpg


办公室


空间较小,相对封闭,空气流动性不够,防火要求高。一人吸烟,全员受影响,安装控烟室后,可以直接把二手烟隔绝。


6-4.jpg


酒店


觥筹交错之际难免会有人吸烟,同桌的您是否受够了二手烟的危害,有了控烟室,这些尴尬就会迎刃而解。


6-5.jpg


商场


各地的CBD、购物广场基本都是综合性的商场,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吸烟是难免的,为了避免烟头满地、烟雾缭绕这种不和谐画面的出现,安装环保型控烟室是非常有必要的。


6-6.jpg


广东瑞仕控烟室,专业解决公共场所二手烟污染问题,让吸烟人士惬意地吸烟,让非吸烟人士免受二手烟的危害,同时提高公共场所的服务品质。


目前,广东瑞仕模块化绿色控烟房目前已经广泛运用在国内外各大机场、酒店、办公楼宇、大型展馆、银行、会所、购物中心等大型公共场所。


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