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告别会呼吸的痛 艾琳德空气养护仪火力全开

告别会呼吸的痛 艾琳德空气养护仪火力全开

日期:2018-03-14 来源: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北京市启动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受低压控制,扩散条件转差,空气质量4级中度污染。据原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柴发合表示,本次污染过程存在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大、气象条件差等三个特点。

u=949320701,1380159416&fm=27&gp=0.jpg

 

 虽说雾霾频发时期为秋冬季,但由于季节交替,气象条件不稳定,出现长时间的区域性强逆温,近地面湿度大,大气污染物很容易快速累积并发生二次转化,推高区域PM2.5污染。加上春暖花开,百花齐放,作为过敏源的花粉弥漫在空气中,无疑是增加了空气的污染程度。 空气污染已经成为我们“会呼吸的痛”。其危害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大,尤其是老人和小孩,他们容易受到空气污染的危害。雾霾来临的时候,呼吸道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的就医率明显上升。因此,雾霾不仅仅是你在室外看到的雾霾,也是危害您和家人健康的杀手。图侵即删早在前几年专家就指出,抵御雾霾有效的途径就是使用专业的空气净化设备,空气中的污染物,如PM2.5和有害气体可以通过物理和化学吸附有效去除。然而,近几年空气净化行业井喷式爆发,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市场上甚至出现不更换滤芯的空气净化器,让消费者趋之若鹜。下面为大家推荐市场上综合实力强大的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不仅能去除霾,还能针对室内的有害气体和细菌病毒有效净化。

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烟草烟雾处理、空气净化研究,并在该领域取得突出成就,早在空气净化行业发展初期,上海瑞仕安就获得了空气净化器科技创新成果奖。上海瑞仕安创立品牌艾琳德,专门针对室内空气污染物PM2.5、有害气体及细菌病毒等研究出更适合中国家庭的空气净化产品。不仅如此,艾琳德还将产品研发细分到人群,目前艾琳德在老年人空气净化领域已经取得非凡的成绩,并将老年人专用的空气净化设备命名为“空气养护仪”。

目前,艾琳德针对市场不同环境和人群需求,已经上线了两个系列的空气养护仪:300系列和500系列。



艾琳德300系列空气养护仪

(家用智能型,适用于客厅和卧室)

QQ截图20180105104913.jpg

艾琳德500系列空气养护仪

(商住两用型,适用家庭客厅和办公室环境)

QQ截图20170622160613.jpg

 艾琳德500系列空气养护仪是一款颗粒物CADR值达到近500立方米/小时的空气净化设备,区别于普通的空净设备,因其专为老年人使用开发,该人群对空气洁净要求更高,因此500系列的空气净化效能更高,适用于所有人群。

进口电机,噪音更低艾琳德500系列空气养护仪采用进口日本芝浦直流电机,使用寿命长(正常使用时间达3.5万小时),性能稳定(转速达1100转),纯铜线圈,风量大(CADR值达500立方米/h),噪音低,解决了传统空气净化设备“风量大,噪音高”的难题。

其实在500系列研发之前,小艾曾组建团队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发现市面上大部分空气净化器一直主打推荐去除PM2.5和甲醛,而忽视杀菌功能。其实,春秋季节流感易发,除了季节交替忽冷忽热因素,很大部分原因是由于空气交叉感染,往往家里或办公室一个人感冒,过一段时间一家人或者一个办公室的人都感冒了,这些都是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在作祟,如果能够及时去除,完全可以避免疾病传染。这方面,医务室就做了一个很好的案例,每个医务室都安装了UV灯,并且定期杀毒,保证医护人员的健康。图侵即删针对这一问题,我们决定在艾琳德500系列产品增加杀菌功能。

通过技术研究分析,目前空净杀菌的技术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静电杀菌,另外一种是紫外线杀菌。静电杀菌会产生过量臭氧,存在二次污染问题,所以该技术一直被消费者诟病,而且也存在一些问题。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是UV紫外线杀菌,该技术已经被医疗场所普遍应用。艾琳德500系列就采用该种技术,水平达医疗级别。

秋冬加湿 释放负离子此外,由于秋冬季节,雾霾严重,天气也变得很干燥,为了解决空气湿度的问题,500系列增加了加湿功能,一机两用。与此同时,500系列还将释放适量浓度的负离子,在室内呼吸如置身于雨后森林般清新舒畅。不光如此,长期吸收负离子能够缓解各种呼吸道和心脑血管等慢性疾病,因此有“空气中的维生素”之美称。

图侵即删目前,艾琳德300/500系列空气养护仪正在淘宝官方企业店销售中,复制链接打开淘宝直接购买!


300系列: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s.w4002-17654852299.53.657916f5duvC3i&id=550554718391

500系列: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s.w4002-17654852299.53.657916f5duvC3i&id=55055471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