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意外来临 您需要这款智能手表

意外来临 您需要这款智能手表

日期:2017-08-31 来源: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球场又发生悲剧,足坛昔日风云人物59岁的前甲A上海中远俱乐部老总王国林因心脏问题离世人们在惋惜的同时也需要更加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

IcOf-fykpysa2051579.jpg

图片来源于百度,如侵即删

现在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作息不规律,我们明知身体每况愈下,却无可奈何,当下我们如何才能精确地了解到自己的身体情况?比如:心率、睡眠、卡路里和情绪等。这时候,你需要这款智能手表监测的健康:艾琳德智能手表


QQ截图20170831170927.jpg

 

对于高压工作者来说,集全天候心率监测和科学睡眠监测等强悍性能于一体的艾琳德智能手表,既是每一次心跳和每一次辗转反侧的记录者,可以查看心率、睡眠等数据;同时,也为用户生活过程中的健康情况提供保障,让大家实时了解自己的各项健康指标变化,及时调整工作和生活,劳逸结合

 timg.jpg

图片来源于百度,如侵即删

心脏病急性发作,出现心跳骤停时,一般人的最佳抢救时间为4~6分钟,如果在4分钟之内得不到抢救,常引起不可逆的脑损伤或死亡,患者随即进入生物学死亡阶段,生还希望极为渺茫。而这段时间正是黄金抢救时间。

 

如果我们能抓住这黄金4分钟,无疑是挽救患者的生命。据临床证实,患者在突发疾病的一瞬间意识是清醒的,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和能力进行呼救,此时他们仅需轻轻按动艾琳德智能手表下端按钮,即可实现呼救

 

QQ截图20170831171721.jpg


让人惊喜的是,艾琳德智能手表还推出双重定位功能无论您身在何处,我们都能通过定位在第一时间找到您,帮助您。此功能跟SOS呼救功能搭配使用,可以完美地抓住抢救黄金4分钟。

 

最人性化的一点是,不同于市面上200元内的塑料边框手环,艾琳德智能手表的质感让人太过惊喜。边缘弧形设计精缎金属机身配上环保安全表带,手臂上十分贴合皮肤,佩戴舒适。



中远老总踢球意外离世,您需要这款智能手环监测健康,让你能够更加健康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