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教师节福利!向老师分享您的年轻之道

教师节福利!向老师分享您的年轻之道

日期:2017-09-10 来源: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day!小艾就给大家安利一款讨喜幼师神器。


在公布神器之前,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幼师这个人群!


据不完全统计,幼师中95%为女性,年龄在25-35周岁之间居多,这个年龄阶段的女性通常最在乎啥?颜值!(请允许小艾此刻肤浅一下)然而,现实很残忍,女性一般在25周岁以后开始逐渐衰老,这时大部分女性都会尽自己所能留住美丽,甚至有些人不惜一切代价,承担着高额的费用不说,还冒着毁容和生命危险,只为延缓衰老,青春永驻。


Now给大家安利的这款神器就跟“延缓衰老”有关,但跟“贵”无关。


相信大家现在一定已经迫不及待了吧!


就不卖关子了!噔噔个噔... ...艾琳德富氢水杯闪亮登场!


艾琳德富氢水杯Banner图-680x340px-01.jpg


富氢水杯,顾名思义是富含氢气的水杯。水杯怎么富含氢气?其实是艾琳德引进国际制氢技术,水杯可以电离出水中的氢气,使我们的饮用水富含氢气,长期饮用富含氢气的水起到保健、美容的效果。


说到这里,相信很多人对氢气的理解仅停留在氢气球易燃易爆上,下面小艾就跟大家详细科普一下氢气在生物学的研究。

 

氢气生物学效应早在1975年就有人开展了氢气治疗肿瘤的研究。2001年法国学者将高压氢用于治疗肝脏寄生虫感染的研究。2007年日本学者报道,动物呼吸2%的氢可有效清除强毒性自由基,显著改善脑缺血再灌注损伤。随后他们又用肝缺血和心肌缺血动物模型,证明呼吸2%的氢可以治疗肝和心肌缺血再灌注损伤。


氢气是如何被人体吸收的?

“氢气”也就是“氢分子”,是自然界最小的分子,穿透性极强,通过弥散作用即可通过皮肤、粘膜进入人体任何器官、组织、细胞以及细胞内结构,包括线粒体和细胞核。   

     

人体摄入氢气的方式?

氢气可以通过口服饮用、静脉注射及呼吸三种方式摄入氢气。通过饮用氢水是安全最经济的摄氢方式!

 

氢气对人体安全吗?

氢气是一种内源性气体,是肠道菌群代谢产物,人体呼出和排出的气体中就含有氢气;大量医学研究均未发现氢气的副作用证据。日本的一项研究发现,百岁老人体内产生的氢气是普通人的三倍以上,这已经从侧面回答了这个问题。氢气的安全性在医学界是有共识的,因此不需要有任何顾虑。每天坚持饮用富氢水,可以有效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常保健康。

总之,氢气对人体是非常安全的。

 

氢气的作用机制是什么?

氢气具有选择性抗氧化作用,可以选择性清除恶性自由基,从人体最基础的细胞层面修复系统功能,全面改善健康状况。

 

氢气对慢性炎症有作用吗?

研究发现,氢气有理想的作用。长期饮用饱含氢气的水可以提高免疫力,多数慢性炎症都可得到彻底缓解。

 

氢气可以抗过敏吗?

过敏体质是环境和年龄因素导致的免疫功能紊乱状态,过敏本质上是免疫系统的问题。饮用饱含氢气的水3-6个月可缓解过敏症状。

 

什么是代谢修复?可以减肥吗? 

代谢修复指代谢功能修复,代谢性疾病往往因为大量脂质、糖类导致代谢系统不堪重负,代谢能力下降。氢气可修复代谢功能,改善代谢性疾病,包括高血脂、糖尿病、高血压、高尿酸血症等。

 

氢气如何改善高血压?

氢气通过修复血管和循环系统功能调节血压,部分患者可逐渐减少用药,甚至停药。(需在专家指导下进行)

 

对糖尿病的改善效果 

氢气可以改善胰岛功能及糖脂代谢,降低血糖,改善糖尿病并发症。

 

对痛风、高尿酸血症患者有改善吗?

氢气可以促进嘌呤代谢,逐渐降低血尿酸水平。一般饮用三个月左右高尿酸血症患者的血尿酸水平会显著改善,痛风不再发作或症状减轻,六个月左右血尿酸值恢复至正常水平,痛风不再发作。

 

氢气抗衰老的证据 

来自日本的一项研究发现,百岁老人产氢能力非常强大,是普通人的三倍以上。因为百岁老人罹患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的比例远低于常人,该研究不仅证实了氢气的抗衰老作用,结合其他研究,进一步证实氢气在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和癌症等慢性疾病方面的价值。

 

除此之外,氢气对其他人群有好处吗?

运动员

剧烈运动会产生大量乳酸和氧自由基,导致乳酸蓄积和“运动后氧化应激”。最新研究表明氢气可以对抗运动引起的血液酸化,提高耐力,加快恢复体力,运动员长期饮用可以提高比赛成。

 

白领

整天身处空调环境,长久面对电脑、打印机、手机等各种散发大量辐射的电子数码设备环境里,体内产生大量恶性自由基,导致人体细胞加速老化,皮肤暗黄、松弛。氢气可以中和体内恶性自由基,缓解辐射对人体造成的伤害。

 

孕妇

应可促进孕妇产后恢复。使用中发现,氢气可以显著减轻妊娠反应。氢气的抗辐射作用可避免胎儿电离辐射伤害;抗细胞变异可保护胎儿正常发育;免疫调节可防止孕妇感冒发热;代谢调节可预防妊娠糖尿病、高血压;组织修复效。

 

儿童饮用是否安全?

大可放心。目前空气污染导致很多儿童免疫力下降,氢气可以提高儿童的抗病能力,同时可以预防肥胖、过敏等儿童常见健康问题。

 

那么,氢气难道没有副作用吗?

每天,人体肠道会产生氢气。日本的一项研究发现,百岁老人体内产生的氢气是普通人的三倍以上,这已经从侧面回答了这个问题。氢气的安全性在医学界是有共识的,因此不需要有任何顾虑。每天坚持饮用富氢水,可以有效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常保健康。


总的来说,富氢水杯可以抗氧化、延缓衰老、防辐射等等,适合所有人群,对身体有一万个好处,不承担任何健康风险不说,关键价格还特别亲民!


如果你觉得小艾是吹牛,百度会详细向您普及氢气的生物学原理。


了解完了还不赶紧购买:

复制地址到浏览器打开可以直接购买(艾琳德官方购买渠道)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16500005756.33.coe4F5&id=55283600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