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智慧城市进万家收官展 她Bling全场

智慧城市进万家收官展 她Bling全场

日期:2016-12-27 来源: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487792758818659661.jpg


2016年12月23日,“2016上海智慧城市进万家”虹桥站宣传活动在上海虹桥天地成功举办,本展汇集了30多家企业:中国移动,上海电信,ofo单车等,艾琳德以其智慧养老的理念以及功能全面、质量过硬的智能软硬件成功征服了主办方,并作为重要企业应邀参展。

 

今年是上海市第二轮智慧城市建设行动计划收官之年,同时也是智慧城市“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从7月开始面向全市开展此系列宣传活动,虹桥站也是今年活动的最后一站。

 

或许是收官展,此次虹桥站的活动场面异常火爆,展客中也不乏中小学生以及老年群体,足以见得智慧城市进万家活动深入民心。

 

234611632925178697.jpg


要说火爆,展厅无处不人满为患,但说到亮点,艾琳德空气净化器和智能手表的新颖搭配足以Bling全场。面对大家的各种问题,甚至质疑,艾琳德的销售及技术顾问们应接不暇。其实,早在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艾琳德空气净化器和智能手表组合名)今年九月面市以来在智能界就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有人质疑说这种智能组合完全没有市场需求,根本是生搭硬配...当然也有不少业内专业人士表示她创造了智能界的奇迹,把不可能变成可能!面对各界的认可甚至质疑,艾琳德一直敢于做自己,而且让人更加振奋的是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的销量一直非常惊人!


最后,小艾在这里想说:虽然在这条路上我们走得有点孤独,但是市场上我们从来没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