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艾琳德产品线下首秀 丰华园中秋活动优惠多多

艾琳德产品线下首秀 丰华园中秋活动优惠多多

日期:2016-09-21 来源: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6912上午,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大众线下能体验到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的功能,艾琳德举办了一场“为父母备健康礼”的优惠活动将线下首秀选在了上海瑞仕安公司所在地高端文明园区-丰华园。这是继9月8日艾琳德新品发布会后产品首次公开亮相。

本次活动是基于线上苏宁众筹延伸下的线下活动,相比众筹,本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可谓是... ... 小艾只能说:公司是下了血本了...(看下面就知道了)

 

活动期间,在苏宁众筹上成功购买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可获得“专场抽奖”的机会:(购买者每人一次抽奖机会)

1)艾琳德精美大礼包一份,现场领取。

2)50元当场返现,以微信红包或支付宝的形式支付。

3)100元当场返现,以微信红包或支付宝的形式支付。

4)200元当场返现,以微信红包或支付宝的形式支付。

5)价值238元的高效复合滤网1套

 

正因为艾琳德对这次活动的诚意,当然也出于每个人对父母的那片孝心,活动一开始,就不断有白领们上前驻足围观咨询。我们工作人员事无巨细,无比认真专业地回答客户提出的疑问,赢得客户们频频称赞。

 

此次丰华园优惠活动为期两日(2016.9.12-9.13),请大家多多关注!

 

接下来艾琳德还会在上海各大社区举办各种优惠返利活动,请小伙伴们持续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小艾实时更新艾琳德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