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给空气净化器用户的建议

给空气净化器用户的建议

日期:2015-09-11 来源: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近期,由于空气质量问题,空气净化器一度热销,各种产品争相斗艳,在保持基本功能,如除尘、除味、除PM2.5外,更有其他特殊功能呢;有加湿器空气净化,除菌性空气净化器,养生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空气净化器在使用过程中有一些必须要注意的地方,如果不注意的话可能会有较坏的效果或造成安全隐患。

首先,在放置净化器时要选择平整的地方,不要放在不稳、不平的地方。摆放净化器的地方最好干燥通风、不要潮湿,也不能背靠任何地方,要让净化器的进风口保持与墙面等物之间有20公分以上的距离、才能够保证净化器进风通畅。

其次,目前很多净化器产品都将出风口设计在顶部,因此用户在使用时也要注意,不能在净化器顶部放置任何可能对净化器造成压力的物品,也不能近距离接触进风口,在净化器运行时,人体最好与净化器出风口的距离保持在30公分以上。

第三,净化器不能与包括加湿器等一些家电叠放在一起使用,以避免发生共频共振的噪音或者其他危险。

第四,净化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也要进行必要的清洗,包括出风口的除尘工作和除尘滤网的清洁,一般来说以半个月为周期来定期清洁除尘滤网、才能够保证净化器的工作效率。

以上,如果用户能做到,绝对能改善室内空气的同时提高使用安全。瑞仕安关心空气,更关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