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爱”的正确打开方式,艾琳德上线苏宁众筹

“爱”的正确打开方式,艾琳德上线苏宁众筹

日期:2016-08-16 来源: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老人的居家安全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随着我国老龄化的加剧,对于适老化产品的需求也在增长。特别是居家的智能养老系统,一直是市场急需的资源。


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充分利用物联网技术、互联网综合服务,以空气养护仪、智能手表、APP等智能终端为载体,通过大数据分析与云技术的结合,为老年人提供24小时的安全健康呵护,实时监控老人的身体情况,增强老人与子女的沟通交流,实现亲情互动!


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将于2016年817正式上线苏宁众筹!

banner.jpg

毋庸置疑,每一个远行的子女,对父母都有放不下的牵挂,而艾琳德就是父母的好伙伴。不仅能够养护空气,提升人体免疫力;还能通过智能手表实时监控身体数据、环境安全;更能一键亲情呼唤,随时实现与父母的亲密联系。


目前市面上现存的空气净化类设备,无一是为老人专门设置的,而艾琳德空气养护仪,专为老年朋友设计。


其特有的气相吸附技术,通过气相媒介和多种混合媒介组合吸附,强效祛除老年人生活环境中的特有异味,还他们一个清新舒适的环境。


独特的宽波幅光子波和特种金属催化剂,生成超强净化作用的净化气体,可快速全面地清除超过99%以上的病毒、细菌和霉菌等空气污染物,增强老年人的免疫能力,减少各种疾病的发病率。


脉冲振荡电路,激活空气中的氧分子而形成携氧负离子,活跃空气分子,改善人体肺部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抗病能力,调节中枢神经系统,使人精神焕发,充满活力。


养护仪配合智能手表及云端技术,形成集健康管理、安全监测和亲情互动于一体的智能化养老系统,为老人健康生活,增添保障!


由于工作需求和社会现状,“父母在,不远游”的古训终究只能是个美好的愿想,但追求事业的同时,父母的身体状况、心情愉悦,依旧是每一位孝子心中的挂念。


为此,艾琳德愿携手天下孝心,2016年817日,苏宁众筹!暖心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