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8慰老公益行 艾琳德慰问金杨老人

2018慰老公益行 艾琳德慰问金杨老人

日期:2018-01-16 来源: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腊八节将至,春节在即,今天上午,在金杨社区张老师一行人的带领下,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君银先生携其团队来到了上海浦东新区金杨社区养老院和日照中心,向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亲自向老人们一一赠送冬日暖心礼品。

 

首站来到的是上海浦东新区金杨社区罗山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老人们早早就在活动中心,静候上海瑞仕安慰问队伍的到来。经过一番简单自我介绍,马总演唱了一首八十年代经典电影《小花》主题曲《绒花》,穿透力的男中音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并把在座的老人们带回属于他们的芳华年代。接着,老人们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走到台前演唱各自拿手曲目:《小城故事》、《军港之夜》…经典老歌经过老人们的演绎更加具有年代感,现场掀起了大合唱,整个活动中心充满欢声笑语。 


紧接着,上海瑞仕安慰问队伍分别来到了金杨第二敬老院、安达锦阳敬老院。

每到一处,院长和老人们都亲自在门口迎接,场景让人动容。QQ截图20180116171338.jpg

院内,马总和老人们耐心并亲切地交谈,分享日常保健和长寿秘诀。马总的嘘寒问暖也让老人们不禁感叹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谢社会大家庭让他们老有所依。老人们乐观的心态也深深打动在场的每一位人员。


期间,金杨第二敬老院的丁院长向上海瑞仕安团队介绍:”现在院里面一共有130多位老人,几乎都已年逾80岁,最高龄已经107岁了。老人们现在衣食无忧,他们闲暇时间远多余我们年轻人,对精神文化需求很高,这点从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不难看出,所以特别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慰问他们。”QQ截图20180116171413.jpg此次慰问让上海瑞仕安团队更深入地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状态,感受到老人们更加需要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体现出上海瑞仕安公司的人文关怀理念,以及浓厚的社会责任感。

 

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君银先生表示:“创办上海瑞仕安公司,建立艾琳德品牌,涉足智慧养老领域,初衷就是为了服务老人。老人是我们的先辈,现在的太平盛世和幸福生活离不开你他们的努力奋斗,做人不能忘本。我已是天命之年,目睹那个年代他们的艰苦,所以无论是出于家庭还是社会责任感,我都必须站出来为他们做点事情,这也成为我们艾琳德智慧养老的使命。” 

后期,上海瑞仕安将持续爱心慰老活动,在此也呼吁全社会有爱心的企业、团体和个人加入我们,无论您是爱心物资赞助还是志愿者形式,我们都欢迎您参与,将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期待与您相遇!


感谢德辰堂护手霜对本次慰老活动的大力支持!

QQ截图20180116162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