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艾琳德产品线下体验店强势来袭!

艾琳德产品线下体验店强势来袭!

日期:2017-04-27 来源:上海瑞仕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4月,艾琳德智慧养老产品陆续入驻上海世博源、虹桥天地、奉贤百联3C数码体验店以及摩维影吧!

 

让我们先来一睹这几家门店风采吧!

 

世博源体验店


640.jpeg

640-2.jpeg


虹桥天地店


640-3.jpeg

640-4.jpeg


奉贤百联店


640-5.jpeg

640-6.jpeg


摩维影院


640-7.jpeg

640-8.jpeg


本次入驻四家体验店的产品为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整套养老系统由空气养护仪和智能手表两款智能硬件组成。艾琳德空气养护仪是父母的健康卫士,能极大程度地降低父母、老人们各种慢性疾病及并发症的发生。智能手表则更多地扮演着安全卫士的角色,她能同时监测父母的心率、睡眠、情绪、运动、行踪等数据,当数据异于正常值时,平台会及时发出警报通知;她的SOS呼救及GPRS定位功能更是让子女出门在外,再也不用担心父母的安全问题。

 

艾琳德是上海瑞仕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从事智慧养老的品牌。其实,早前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烟草烟雾处理、空气净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创始人马君银先生热衷于慈善事业,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和朋友参加探望老人的公益活动,发现老人居住环境内的空气异味很重,作为一个专业环保人士,这对他产生了极大的触动。同时,他也发现周围大部分年轻人忙于事业,极少与父母沟通,父母们也报喜不报忧。作为儿子,同时也是一位父亲的角色,马先生深刻感受到,当今社会的老人们无论是身体状况还是精神生活都非常不理想,并且内心深处想要改善这一状况。出于对社会的责任和家人的关爱,他义无反顾地参与到智能养老健康管理事业中去。


640-9.jpeg


基于上海瑞仕安科技过硬的空气净化技术,从改善空气环境着手切入养老行业,创立了品牌艾琳德,研发出了国内首款老年人专用的空气净化设备-艾琳德空气养护仪,极大地改善了老年人的生活环境。


640-10.jpeg



另外,为了增加子女与父母之间的沟通了解,艾琳德同时研发了一款集心率、睡眠、情绪、运动监测,GPS定位、电子围栏、SOS呼救、亲情呼唤功能一体的智能手表,子女通过手机APP可以实时监测父母的健康数据,父母可以通过手表一键按钮联系上子女,完美地解决了老人们身心健康问题。

 

自今年年初艾琳德线下体验开展以来,就一直着眼于在3C数码及生活家居体验店内扩张,预计年底将覆盖国内十几个城市的30多家体验门店。与此同时,艾琳德还将继续深化品牌战略,打开更多经营渠道,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无缝购物体验,享受到最全面、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入驻门店信息

现已入驻门店: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路1368号世博源44B29-30

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688号虹桥天地购物中心5号楼533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百齐路588号百联一楼1F107

上海市虹桥路777号汇京国际广场B1 摩维影吧

 

即将入驻门店: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路1228号协信星光广场NL211

上海金山万达广场ThinkPad体验店

上海丁香国际商业中心ThinkPad体验店

重庆亿象城、巴南万达、龙湖源著、成都银泰戴尔体验店等


640-11.jpeg


当然,后期您不止会在以上区域能够体验到艾琳德的智能硬件设备,艾琳德智慧养老应邀将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时间:201767-69日),届时和大家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