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6 09-09
    2016年9月8日9:30,“致不能陪在父母身边的你——上海瑞仕安•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新品发布会”温馨亮相。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携亲情首发的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新品,与浦东新区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受邀嘉宾齐聚这场关爱老人健康与生活的爱心发布会。
  • 2016 08-24
    前后历经近两年,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终于在8月17日上午10点正式登陆苏宁易购众筹平台,上线首日即突破20万销售额,不足三日已完成50万元的目标众筹额,一鸣惊人之时金额仍在不断刷新。
  • 2016 08-18
    2016年8月17日上午10点,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正式上线苏宁易购众筹平台,上线不足8小时,众筹累积金额已突破20万,彰显洪荒之力。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在上线伊时,即获得可喜成绩,期待在继续众筹的时间内不断刷新成绩,持续突破。
  • 2016 08-16
    艾琳德智慧养老系统,充分利用物联网技术、互联网综合服务,以空气养护仪、智能手表、APP等智能终端为载体,通过大数据分析与云技术的结合,为老年人提供24小时的安全健康呵护,实时监控老人的身体情况,增强老人与子女的沟通交流,实现亲情互动! 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将于2016年8月17日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 2016 05-23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草木丰盈的季节,为了爱心大家翩然相聚。 2016年5月20日——金杨街道公益活动月隆重开幕!小艾的小伙伴们儿也共同参与,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 2016 04-29
    4月17号下午2:00,在这个温暖的午后,由金杨社区发起,携手众多志愿者的一次关爱孤寡老人的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互动,通过合唱老歌、为老人上妆合影等方式,既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怀,也同时号召社会一同关注孤寡老人现状。 我公司两位热心同事小吴和小君也同样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