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6 03-03
    上海瑞仕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去年年底成立品牌“朗瑞安”,启动了智慧养老健康管理项目,不但满足居家老人生活环境的空气净化、日常体检等养生等需求,系统中的亲情呼唤的功能还增加了老人和子女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未来几年,朗瑞安希望全国的老人都能用上我们的智慧养老系统,助推健康中国建设,弘扬中国孝道文化。
  • 2016 03-03
    在全球,当一国家65岁以上人口占到总人口的7%时,已经算进入老龄化社会,而我们国家已占到了14%,已经快速进入老龄化。据统计,2025年到2030年中国将会进入深度老龄国家,传统的家庭模式也会成为过去。未来空巢老人、独居老人的比例将会大幅度提升,家庭规模在缩小。如何妥善处理养老问题,将直接影响国民经济的发展。
  • 2016 05-23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草木丰盈的季节,为了爱心大家翩然相聚。 2016年5月20日——金杨街道公益活动月隆重开幕!小艾的小伙伴们儿也共同参与,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 2016 04-29
    4月17号下午2:00,在这个温暖的午后,由金杨社区发起,携手众多志愿者的一次关爱孤寡老人的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互动,通过合唱老歌、为老人上妆合影等方式,既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怀,也同时号召社会一同关注孤寡老人现状。 我公司两位热心同事小吴和小君也同样参加了此次活动。
  • 2018 09-19
    食品生产不能马虎,企业应建立良好的卫生消毒意识,才能保证食品的安全问题。减少安全隐患的发生。目前市场的消毒设备层出不穷,而近年来食品动态空气消毒机却脱颖而出,被广大食品生产企奉为至宝,而每一种设备他的影响是按照他的技术性来决定的。那么食品动态消毒机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消毒设备呢。
  • 2018 09-19
    虽然现在已经提倡禁烟了,但是毕竟烟民众多,还是得准备吸烟场所,比如吸烟室。那么吸烟室需要装置什么样的搭配才能理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