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7 04-11
    今年初,全市正式启动新一轮“智慧养老”项目,首批6家服务商入选市级“智慧养老”服务商资格库,搭建了统一的智能监管平台,开通了“96345100”服务专线。
  • 2017 04-05
    我国人口老龄化呈现的总量大、速度快、不平衡的特点,对养老、医疗保险制度的可持续发展带来重大挑战,须及早应对、综合应对、科学应对。 ​全民行动 加快形成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
  • 2017 03-29
    通过“机器人+社区智慧养老”的服务平台模式来赋能健康养老服务业 解决传统老龄产业的系列难题,帮助老人在社区或者家里就能享受365天全天候的星级健康养老及关爱服务
  • 2017 03-24
    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维护老年人的健康功能,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 同时,推进信息技术支撑健康养老发展,发展智慧健康养老新业态。
  • 2017 03-22
    2017年3月20日,艾琳德智慧养老正式入驻上海世博源3C体验店! 具体地址是:世博大道路1368号世博源4区4B29-30 地铁8号线中华艺术宫 4号口
  • 2017 02-16
    养老产业是一片蓝海,现在正是填补养老消费缺口的时机。这个时候,特别需要企业携手合作,提升养老行业的整体水平提到养老,总给人很沉重的感觉,但是一提到养老产业,大家都觉得是朝阳行业,是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