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7 06-14
    养老产业是片蓝海,处处充满着机遇,也时时伴随着风险。要想享受养老服务市场带来的机遇,必须建立行之有效的商业模式。
  • 2017 05-12
    艾琳德线下开展“晒幸福,享豪礼”感恩母亲节的主题活动,在此,小艾真诚的邀请小伙伴们前来参加,进店扫一扫二维码(参见文章最底部),关注“艾琳德智慧养老”公众号,发送跟亲人合照到平台,即可获得精美礼物1份。
  • 2017 06-07
    最新的杭州老年人数据分析报告显示,60岁以上老年人口159.13万人,占总人口数的21.55%,比上年增加8.23万人,增长5.45%。也就是说,100个杭州人中,就有21个老年人。
  • 2017 05-31
    当下,传统的养老方式越来越难以满足社会发展和民众需求。“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为养老产业注入新的活力。但智慧养老作为新兴业态,尚处于初级阶段,其培育发展仍然面临着诸多挑战
  • 2017 05-24
    养老问题不仅与老人息息相关,也是影响人们幸福感的一件大事。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深和老年人多样化服务需求的持续增长,养老环境和条件的好坏,也面临着挑战,为老人提供多层次、更优质的养老服务十分迫切。
  • 2017 04-27
    2017年4月,艾琳德智慧养老产品陆续入驻上海世博源、虹桥天地、奉贤百联3C数码体验店以及摩维影吧!
prev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