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2017 07-06
    当养老问题成为全社会需共同面对的课题时,率先在乌镇试运营的“互联网+养老”体系进入全国视野。这一体系集纳了线上线下系统,通过信息平台、物联网、互联网APP,实现对老人的全方位监护。
  • 2017 06-28
    近日卫计委等13部门联合印发的《“十三五”健康老龄化规划》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维护老年人的健康功能,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同时,推进信息技术支撑健康养老发展,发展智慧健康养老新业态。
  • 2017 06-21
    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发展物联网开环应用”,将致力于加强通用协议和标准的研究,推动物联网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应用间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和应用协同,通过开环应用示范工程推动集成创新,总结形成一批综合集成应用解决方案,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信息消费和民生服务能力,提升城市和社会管理水平。
  • 2017 06-14
    养老产业是片蓝海,处处充满着机遇,也时时伴随着风险。要想享受养老服务市场带来的机遇,必须建立行之有效的商业模式。
  • 2017 06-07
    最新的杭州老年人数据分析报告显示,60岁以上老年人口159.13万人,占总人口数的21.55%,比上年增加8.23万人,增长5.45%。也就是说,100个杭州人中,就有21个老年人。
  • 2017 05-31
    当下,传统的养老方式越来越难以满足社会发展和民众需求。“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为养老产业注入新的活力。但智慧养老作为新兴业态,尚处于初级阶段,其培育发展仍然面临着诸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