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2016 07-13
    长期护理险(Longtermcareinsurance),是指为那些因年老、疾病或伤残而丧失日常生活自理能力从而需要长期照护的人提供护理费用或护理服务的保险。
  • 2016 07-05
    人口老龄化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为此,国家政府开放了全面二孩以做应对。然而,即使如此,数据显示,人口结构在近几十年恐怕难以改变,中国将在2050年达到人口老龄化的高峰。
  • 2016 06-30
    养老业的融合发展,不仅是业界本身的发展需求,更是积极推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的一次试探。
  • 2016 06-21
    据中国老年科研中心预测,预计2020年我省老年人口将达到615万人,占总人口的15.02%。 面对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的严峻现实,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不断满足老年人持续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紧迫任务
  • 2016 06-17
    从中国老年人口、养老市场产值、老年产业市场供求3个层面来看,目前中国老年人口已突破2亿;“十二五”时期,中国出现第一个老年人口增长高峰,2015年末老年人数量将增至2.21亿;2025年老年人口将达到3亿,2050年前后将达到峰值4.8亿,届时中国社会每3个人中就有一个是老年人。截至2015 年,全国60 岁以上老年人增加到2.21 亿;老年人口比重增加到16%。
  • 2016 06-07
    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多层次混合型”养老保障体系,则成为改革开放后中国社会保障制度的必然选择,它吻合了“十三五”期间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和五中全会提出的“发展职业年金、企业年金、商业养老保险的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