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2016 10-28
    10月25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介绍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时,透露了养老金入市新的进展。
  • 2016 10-20
    人民网10月19日电 面对我国长期存在的养老机构床位紧张矛盾,中国国务院常务会议日前提出,清理取消申办养老机构的不合理前置审批等措施。改善养老机构建设中的审批繁琐困难,以增加全国养老床位供应,缓解供需矛盾。
  • 2016 08-09
    随着老龄化趋势日益严峻,养老问题受到社会的热切关注。而由于老龄人口存在养老资产不足、消费和购买能力不足等问题,未来可能陷入“银发贫困”危机。
  • 2016 08-02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现在的老人挑选养老院的要求更加“挑剔”,不仅需要安全可靠的配套医疗设施,足够的物质基础,更需要精神方面的支持,定期的活动,兴趣爱好的支持等,这也体现出了现阶段养老的高需求。
  • 2016 07-26
    6月13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召开今年第四次委内改革专题会议,研究审议改革方案,部署近期改革工作。 会议研究审议了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等专项改革方案。
  • 2016 07-19
    这些最适合养老的国家,你心许何处?1.瑞士 国土面积仅仅四万多平方公里的瑞士,却拥有雪山、河流、湖泊、森林各种地貌,且风景如画,堪称360无死角美人,随手截拍都可用作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