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PCBanner 新闻资讯wap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7 08-31
    近日,东方卫视大型家装改造节目《梦想改造家》第四季第一期于8月29日晚22:00正式开播。聚焦普遍性和实用性改造,本季《梦改》的开篇故事《三十年日记里的家》发生在天津市红桥区一幢六十年龄老式宿舍楼,这里环境潮湿,格局欠妥,设计师王晨&陆嵘给出预设性养老改造的新概念设计方案,为老夫妇俩改造成了温暖舒适的新家,令观众惊叹连连。
  • 2017 06-23
    近日,艾琳德智慧养老在2017CHINA AID上彻底火了,新品上市期间,观众蜂拥而至,媒体比肩接踵。那么,到底是怎样的产品让媒体和观众如此倾心呢?
  • 2017 08-24
    随着老龄化趋势愈加明显,催生了各种针对老年人的经济形式。在养老问题上,越来越多的机构提供了各种多样的形式,未来养老院或许会消失。导致这一现象的原因是养老院的替代品逐渐增多、医疗保险政策的日渐完善以及人工智能的发展。根据美国的一项预测,在未来5年内将有20%的养老院床位空置。将养老院视为“最后选择”。
  • 2017 06-19
    近日,业内最具权威与专业的家居咨询网络平台——太平洋家居网对艾琳德刚上线的新品——500系列空气养护仪做了专业检测。整个检测包括产品外观、细节设计、滤网解析、净化实验、风速噪音、智能模块、产品功能等,现分享给大家,让我们一同来了解这款全新的产品吧。
  • 2017 08-10
    我国将全面建立针对经济困难高龄和失能老年人的补贴制度;鼓励与老年人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类服务行业为老年人提供服务;8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自愿随子女迁移户口……日前,从市民政局获悉,本市正在拟定文件,落实国务院《关于制定和实施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的意见》要求,本市将明确划分责任,让老年人尽快受益。
  • 2017 06-13
    2017年6月7日至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简称CHINA AID)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此次,艾琳德智慧养老在2017CHINA AID上大放异彩。
prev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next